学院新闻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 学院新闻  学院新闻

【学术动态】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六场论证辅导会

发布者:文佳慧发布时间:2024-03-23浏览次数:243

为进一步提高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,3月22日下午,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在育才校区文二北楼902会议室召开申报论证辅导会。会议特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李燕凌教授莅临指导。此次论证会主要涉及管理学、政治学、社会学、民族学等学科,学院相关学科申报老师参会。会议由学院院长周超主持。

周超院长对李燕凌教授进行了介绍,并对李老师百忙之中能来现场指导表示热烈欢迎。李燕凌教授从选题设计、关键词拆分、研究核心问题、论证框架、研究基础表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具体而深刻的剖析,随后对与会老师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指导,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,会场互动热烈,申报氛围浓厚。

通过此次会议,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进一步明确了方向,坚定了申报信心。

下一阶段,学院将持续跟进,督促各申报老师根据专家建议,对申报书进行认真、仔细修改和反复打磨,同时继续推进和落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服务工作,不断提升学院的申报质量。

(图、文/杨晓艳 审核/蒋菲、李全利)

会议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