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活动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 学生活动

【三全育人】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会

发布者:文佳慧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228

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,帮助广大同学确立学业目标,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,近日,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在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会,学院周超院长主讲,2021级、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动员会。

会上,周超院长客观分析了2023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及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分数情况,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读研对于个人成长的帮助,以此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念,大胆求学,积极备考。周超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,以“双少生”考研政策为例着重强调了了解考研政策的重要性。在确立报考目标方面,他建议学生们提前了解考试科目,慎重选择报考院校,制定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符的考研计划。此外,周超院长表示,学院今年将持续加大备考环境优化、考研升学帮扶力度,更好地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保障,鼓励学生卸下包袱,全身心投入考研备战中。

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升学工作,通过抓好宣传、做好动员、落实保障、强化指导等全方位立体化地提供优质的备考服务工作、创造良好备考环境。学院将以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为契机,持续强化学院学风建设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。

(图/凌愫莹、黄晓春、兰静怡、阳静茹、韦聚灼 文/文佳慧、李颜 审核/钟景清)

周超院长主讲

动员会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