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 教改科研  学术动态

【学术动态】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四场选题论证辅导会

发布者:文佳慧发布时间:2024-01-17浏览次数:50

为有效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,1月16日下午,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902会议室,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辅导会。会议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贺金林教授莅临指导,同时邀请学院获得过国社立项的老师现场指导。此次论证会主要涉及政治学、历史学、国际关系学等学科,学院相关学科申报老师参会。会议由学院政治学系张才圣教授主持。

首先,各申报老师依次对所申报的选题及研究思路简要陈述。随后,贺金林教授及学院专家对各申报老师的学科方向、研究问题、研究方法、成果形式、文献引用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,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会上,申报老师与指导专家全方位互动,学术氛围浓厚。

通过此次论证辅导会,申报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选题方向,凝练了研究思路,丰富了研究内容,为提高申报质量奠定基础。

(图、文/杨晓艳 审核/蒋菲)

会议现场